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1月)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工会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综合办、人力部1人:朱雪姣;安质部、网信部2人:张锦 邵丽媛;公寓服务部9人:杨帆 徐斌 陈爱萍 凌钰 温玉花 陈美平 张珍元 钟菊秀 沈彩华;物业服务部13人:王亚萍 胡双 李桂环 蔡丽英 余为兰 赵俊 赵正娥 裴玉兰 许爱洁 丁小艳 石玉明 沈丽妹 厉珍;修建服务部2人:吕南军 吕铭波;校卫生所3卢珍 秦萍 徐文娟;餐饮服务部13黄双双 董铭华 陈丽 杨望娣 黄建敏 胡园 周雪月 姜海莲 金仙正 陈红 张杰宏 洪梅英 张利丰;接待服务部10人:何敏敏 朱利芳 阮玲 刘瑞华 尹连娟 杨志 岑铂 黄漫 徐小亚 童美萍;商贸服务部5人:黄珊珊 黄林霞 管小君 黄继红 洪迟芳;文教服务部1人:朱倩;诸暨服务部15人:刘田平 方美萍 王素青 朱君娣 王翔飞 张迪平 李国栋 沈路英 郦芳 郭乐美 邵飞婷 傅乐珍 赵蔚兰 王菊林 石方灿;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