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园一卡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校园一卡通

1.一卡通如何充值?

使用账号、密码登入智慧浙农林APP,然后选择“一卡通”,按流程提示进行操作;也可以带现金直接去办事大厅窗口现场充值。

2. 一卡通如何挂失、解挂?

(1)使用账号、密码登录智慧浙农林APP自助挂失;也可以携带证件到服务大厅窗口人工挂失。

(2)解挂请携带一卡通、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等)至办事大厅卡务窗口进行人工解挂。

3. 一卡通如何补卡?

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等)至办事大厅卡务窗口办理(工本费20元)。

4.一卡通消费过程中出现问题?

消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等)到办事大厅卡务窗口咨询处理;学院或部门的门禁、图书馆权限等问题请向相应部门咨询处理。

5. 一卡通或个人财物丢失如何找回?

(1)可关注浙农林智慧后勤,点击“智慧服务”-“失物招领”或登入智慧浙农林APP,点击“应用”-“失物招领”查询。

(2)“失物招领”中如有你的个人丢失财物,请携带有效证件到办事大厅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