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吃在浙农林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关键词:吃在浙农林

1.学校食堂的分布?

学校拥有5个食堂、3个美食广场以及3个教工餐厅,另外还设有东湖风味、西式快餐店、休闲书吧、西径蛋糕房等风味美食档口,能满足师生多元化美食需求。

2.有哪些美食可供选择?

东湖校区:

(1)东湖食堂:位于东湖校区A区。一楼设有大众快餐、面食、速食、各类餐点、饮料和夜宵服务;二楼设有教工餐厅、西北风味餐厅。西北餐厅供应拉面、刀削面、盖浇面、水饺、西北风味快餐、凉面、砂锅、羊肉汤、肉夹馍、抓饭、特色烧烤等。

(2)集贤食堂:东湖校区B区。一楼设有大众快餐、速食窗口、饮料、面食、盖浇等;二楼设有休闲风味广场,内有精品套餐、麻辣香锅、铁板饭、日韩料理、锅仔、麻辣烫等多种地方特色档口,以及休闲水吧。

(3)西径食堂:东湖校区C区。一楼设有自助快餐、面食馄饨、特色小炒、铁板菜、炖菜等;二楼设有美食广场,提供麻辣香锅、麻辣烫、酸菜鱼、锅贴、生煎、砂锅、石锅拌饭等各种地方特色美食。

(4)东湖风味小吃:位于东湖食堂右侧、赛百味左侧。东湖食堂特色小吃窗口,提供鸡蛋饼、油泼面、馄饨、饭团、烧饼、炸串、烤红薯等多种小吃。

(5)东湖西式快餐店:位于东湖风味小吃档口右侧。一家源于美国的跨国快餐连锁品牌赛百味门店,内有三明治、汉堡、百味卷、牛排、沙拉、小方披萨、曲奇和各色饮料,是临安区第一家赛百味餐厅。

(6)西径蛋糕房:位于西径食堂一楼右侧。提供各类面包糕点,支持蛋糕定制。内有蛋黄酥、泡芙、雪媚娘等各类甜品,还有现做奶茶供应。

(7)壹玖58西餐厅:位于东湖校区,这里可以享受到套餐、牛排、披萨、意面等一系列特色餐饮。绝对是食堂快餐以外,提升幸福感的不二之选。

(8)接待餐厅:位于东湖校区西径三楼,主要供应杭帮菜、临安特色菜及家常炒菜等,提供大型婚宴、团餐、自助餐等多样化供餐方式,是生日宴会宴会、周末聚餐的好去处。

(9)东湖茶室:位于东湖校区校区南大门处,面向东湖,环境优雅,供应中国茶、花草茶等饮品及各色小食,选择多样,是观赏东湖、拍美照的打卡圣地。

衣锦校区:

(1)联建食堂:位于联建公寓内。一楼设有自助快餐、速食窗口、面食、饮料等,实现透明式操作加工;二楼及三楼设有美食广场(含清真档口),提供各色时下受欢迎小吃。

(2)衣锦食堂:位于衣锦校区内。一楼为设有自助快餐、面食、饮料等;二楼设有教师专区和学生专区,提供大众快餐。E9架空层速九窗口提供各类小吃及夜宵服务。

(3)阅享生活空间(联建书吧):位于联建公寓内。提供公益性书吧服务及部分特色餐饮服务和美食供应,打造了一处集休闲、阅读、轻餐饮为一体的静谧空间,一楼设有麻辣烫、快餐、面条、黄焖鸡、水果等多个档口;二楼设有阅览区、社交互动区,配套水吧茶饮服务等。

(4)印象农林:位于衣锦校区东南二门,紧邻学术交流中心,提供炒菜、套餐、茶饮、早点等中式餐饮,让我们不用出门就能享受美食。

 

还有“云订餐”也上线啦

食堂太远?不知道吃啥?这都不是事儿!“浙农林云订餐”你值得拥有!目前,东湖校区、衣锦校区均可线上预订,线下配送,Ps:目前不支持跨校区配送哦。关注后勤集团官方微信“浙农林生活”,点击“智慧服务”——“线上订餐”--进入所选餐厅,选择心仪套餐或菜式后结算,让你动动手指便能体验云上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