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01-20

    1月19日,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对物业中心经营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 商贸中心、文教中心开展“一岗双责”廉政谈话

    2021-01-20

    为强化管理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中心经营班子成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根据集团相关要求,1月20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昱飞与商贸中心、文教中心经营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 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

    2021-01-20

    1月20日上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泉主持。

  • 接待服务中心:浓味腊八 传递温情

    2021-01-20

    1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农历腊八节。西径三楼接待餐厅暖意浓浓,香甜可口的腊八粥阵阵飘香。据了解,腊八节来临之际,中心积极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从人员分配到时间安排,从物资采购到打包装箱,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腊八节当天向教职员工提供可口的腊八粥。

  • 文教服务中心召开员工座谈会

    2021-01-20

    为了及时听取员工们的心声,有序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1月15日下午,文教服务中心召开员工座谈会。中心主任黄珊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员工参加。

  •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专项检查 排查食安风险

    2021-01-19

    为进一步加强美食城食品安全管理,1月18日,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叶云龙对中心下属西径二楼美食广场的相关档口进行了一次食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市场拓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评会

    2021-01-19

    1月19日上午,市场拓展中心在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评会,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出席会议,中心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骆英俊主持。

  • 接待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地理评卷服务保障工作

    2021-01-19

    ​1月13日-18日,浙江省选考科目地理评卷工作在我校举行。为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接待服务中心积极部署,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到人,尽心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 采购部: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1-01-19

    为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1月19日,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对采购与招标部管理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底线 -市场拓展中心开展廉政谈话

    2021-01-19

    根据集团《关于落实“一岗双责”开展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场拓展中心分层次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一对一”廉政谈话。

  • 共4548条 首页上页1...184185186187188...455下页尾页 /455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