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市场拓展中心召开日常工作例会

    2021-01-28

    1月28日上午,市场拓展中心召开日常工作例会,中心经营班子成员和片区经理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骆英俊主持。

  • 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岁末惠购活动

    2021-01-27

    新春佳节将至,为给广大教职工提供质优价廉的年货,近日,商贸服务中心在求真生活超市西径店开展岁末惠购活动。

  •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多媒体技能比武

    2021-01-26

    为提升教学服务保障能力,1月25日,物业服务中心楼宇管理部开展了多媒体技能比武,全体多媒体管理员参加。

  • 后勤集团线上餐厅建设研讨会召开

    2021-01-26

    近日,集团线上餐厅建设研讨会召开。校学工部、建管处、保卫处、工会等相关人员,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网信部、财务部、餐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学生代表以及项目推广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钱潮主持。

  • 文教服务中心完成新学期部分教材发放工作

    2021-01-25

    近日,文教服务中心教材管理部完成了新学期部分教材的发放工作。

  • 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岗双责”廉政谈话

    2021-01-22

    近日,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岗双责”廉政谈话,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对中心经营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 区校联动 共筑食品安全防护墙

    2021-01-22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假期服务要求,1月21日-22日,安全与质量管理部联合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假期餐饮服务保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管理科科长陈强一行来校检查,安全与质量管理部、餐饮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 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集团党总支《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1月21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出席会议,支部全...

  • 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21

    1月19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云龙主持。

  • 餐饮服务中心:请你喝一碗腊八粥

    2021-01-21

    1月20日,正逢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餐饮服务中心新老校区教工餐厅于当天推出了免费腊八粥​品尝活动。

  • 共4499条 首页上页1...178179180181182...450下页尾页 /450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