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第三党支部:聆听公开课 激发新思维

    2020-11-14

    整堂公开课围绕打造“重要窗口”过程中“为什么要创新思维”“需要创新什么思维”“怎么落实创新思维”这三个问题展开。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了解到打造“重要窗口”是一项重要的系统工程,需要每个环节和部门具备系统思维,明确自身的目标体系、工作体系、保障体系和考核体系...

  • 第三党支部: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勇担党员历史使命

    2020-11-13

    钱潮以“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三个问题作为开场,分别从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和起因、抗美援朝战争对于新中国的意义以及抗美援朝精神留给今人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

    2020-11-13

    11月11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接待服务中心:用心酿造 品味升级

    2020-11-13

    近日,接待服务中心会务人员改良茶歇品质,打磨每一个细节,完善服务内容,健康的用材、精致的摆盘,每一处细节的提升,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和宾客。

  • 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2020-11-13

    11月12日下午,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佼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储家淼为第六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11-13

    11月12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为第六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党课,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由支部书记骆英俊主持。

  • 市场拓展中心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项目部开展“妈妈的味道”餐饮技能比武

    2020-11-12

    为检验餐饮岗位技能操作水平,激励员工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丰富食堂菜品,提高菜品质量,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达到技艺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11月9-10日,市场拓展中心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项目部开展“妈妈的味道”餐饮技能比武。

  • 第三党支部:齐心协力 共助搬迁

    2020-11-12

    根据集团关于员工寝室整体搬迁的安排,餐饮中心进一步明确了本部门员工寝室的搬迁时间节点、搬迁步骤、原宿舍腾退要求,并提前告知员工新宿舍规定、进出手续办理、配合宿舍检查等须知事项,引导员工有序搬迁。考虑到大件物品搬迁困难,党员志愿者便主动加入到搬运队伍中,齐心...

  • 物业服务中心:鸣响消防安全号 建设平安校园

    2020-11-11

    为迎接安全消防月,深入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11月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救援演练活动。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和集团的工作要求,组织做好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相关工作。

  • 文教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及高空安全知识培训

    2020-11-11

    恰逢第30个“消防日”,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以及对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日前,文教服务中心组织部门员工开展消防及高空作业安全知识培训。

  • 共4536条 首页上页1...193194195196197...454下页尾页 /454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