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商贸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提效率 全力奋战双十一

    2020-11-17

    据统计,今年学校菜鸟驿站单日包裹入库量达到了19172件,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截至11月15日总入库量166085件,与去年双十一同期相比增长32.9%,日出库率超过99%。

  • 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智慧教室管理技术培训

    2020-11-17

    为切实提高管理员多媒体设备的操作水平和管理能力,11月12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楼宇管理部组织开展多媒体设备操作系统培训。全体多媒体教室管理员参加培训。

  • 餐饮服务中心:“董大厨”面对面之包饺子活动

    2020-11-17

    日前,“董大厨”面对面之包饺子活动在东湖二楼教工餐厅举办,理学院近70名学生参加。食堂厨师长董铭华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精心准备了香菇肉、芹菜肉、白菜肉、笋干肉等馅料、饺子皮和各种配料。

  • 章学青名师工作室积极开展劳动技能实践课

    2020-11-16

    11月15日,章学青名师工作室开展劳动技能实验课,各学院教师亲子家庭、学生志愿者等550余人参与,物业服务中心绿化养护主管负责讲解相关操作技巧。此次实践课堂的主题为“为树木添新衣”,是下半年章学青名师工作室又一重要举措,学生相互协作,亲子家庭成员互相配合,给校园里...

  • 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1月13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物业服务中心:排查安全隐患 展现岗位技能

    2020-11-16

    11月13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召开公寓管理岗位技能比武大赛,16名公寓管理员对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定点排查。

  • 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政课

    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长三角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沈满洪教授做客浙江卫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栏目,在浙江农林大学的直播专场主讲《打造重要窗口——一个宏大的系统工程》大型思政公开课。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 党政办、纪委办: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筑牢思想底线

    2020-11-16

    11月13日下午,党政办、纪委办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底线》。该微电影立足工作实际,用典型案例说话,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析了职务犯罪的根源及危害,揭示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的重要性。正如微电影片尾所说:“贪廉...

  • 采购与招标部:交流学习取经验 凝心聚力促提升

    2020-11-16

    会上,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采购中心的发展和部门工作职责。双方就采购管理模式、采购日常运行、招标信息化建设及运用、扶贫采购项目实施以及工程类项目、合作经营类等外包项目招标模式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章学青名师工作室:大厨面对面 观摩享美味

    2020-11-15

    11月13日下午,章学青名师工作室之“董大厨有约”活动在东湖校区自助分享吧开展,餐饮服务中心选派的工作室成员和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

  • 共4536条 首页上页1...192193194195196...454下页尾页 /454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