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员工参加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第十三届消防技能竞赛

    2020-11-20

    后勤员工聆听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的预防、逃生、施救等知识,收获颇深。讲座结束后,后勤员工参加了水带接力和灭火接力两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参赛员工热情饱满,配合默契,最终获得了团体二等奖。

  • 嘉兴学院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吴国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昱飞、商贸服务中心主任夏泉及中心下属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 集团召开内控手册编制培训会

    2020-11-19

    为进一步做好集团内控手册的编制工作,11月18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主持召开内控手册编制培训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 新项目 新起点 文教服务中心上线监控项目

    2020-11-18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文教服务中心在保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又拓展了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等服务项目。

  • 餐饮服务中心:岗位练兵展技艺 厨艺比拼亮风采

    2020-11-18

    为营造食堂技术类员工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员工厨艺(面点)沙龙。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出席活动。

  • 杭州师范大学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2020-11-17

    11月17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绩效考评办(质量监控部)主任陈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安全与质量管理部副主任鲁淞晨等陪同交流。

  • 学习沈满洪书记讲话精神 以研究推动党政办工作上新台阶

    2020-11-17

    学习交流,小结工作,传达精神,布置工作。日前,党政办、纪委办主任俞月华主持召开工作例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商贸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提效率 全力奋战双十一

    2020-11-17

    据统计,今年学校菜鸟驿站单日包裹入库量达到了19172件,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截至11月15日总入库量166085件,与去年双十一同期相比增长32.9%,日出库率超过99%。

  • 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智慧教室管理技术培训

    2020-11-17

    为切实提高管理员多媒体设备的操作水平和管理能力,11月12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楼宇管理部组织开展多媒体设备操作系统培训。全体多媒体教室管理员参加培训。

  • 餐饮服务中心:“董大厨”面对面之包饺子活动

    2020-11-17

    日前,“董大厨”面对面之包饺子活动在东湖二楼教工餐厅举办,理学院近70名学生参加。食堂厨师长董铭华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精心准备了香菇肉、芹菜肉、白菜肉、笋干肉等馅料、饺子皮和各种配料。

  • 共4533条 首页上页1...191192193194195...454下页尾页 /454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