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2022年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发展历程 -- 2022年

2022年1月,举办第二届“虎年好味道”年货节。

2022年1月,银杏餐厅开业,获得师生广泛好评,成为校园网红餐厅。

2022年1月,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全员素质提升年”动员会。

2022年2月,四门劳动实践通识选修课的开课仪式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劳动教育系列课程正式开课。

2022年3月,开展后勤中心“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第五届“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及女性健康知识培训、“生活插花 艺享生活”花艺课堂活动、“熏陶历史文化 享受健康生活”户外踏春活动相继举行。

2022年3月,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后勤”建设推进会,回顾总结后勤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2022年3月,四门劳动教育课程的新闻报道登上学习强国《青春中国》栏目的热点推荐。

2022年3月,召开2022年度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为新聘安全质量监督员颁发放了聘书,与下属各单位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

2022年4月,后勤服务中心新形象识别系统正式发布。新形象标识系统由核心理念和基本理念体系、行业行为规范、形象识别规范三个部分组成,体现了“和”文化核心理念,“勤务师生”的定位,“创美生活”的使命,以及后勤人的价值观、经营观、服务观,凝练了简洁明了的后勤员工公约。

2022年5月,承办2022年学校办公室系统教职工亲子游园活动。

2022年5月,召开办公室研讨会,开启了后勤中心高质量办公系统建设的序幕。

2022年5月,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年5月,召开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五届四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岗位设置管理与聘任实施意见》《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员工特困援助金会章程》等文件和制度。

2022年5月,启动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论证工作,以期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2022年6月,实施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召开全员岗位聘任动员大会。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历经30余天,完成中心及各部门1100余个岗位的聘任工作。

2022年6月,《中国教育报》以《这里的劳动课有特色又实用》为题,整版报道了我校探索开展劳动教育的创新做法、经验成效。

2022年6月,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生活协同会正式成立。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宣传引领的学生成长实践平台。

2022年7月,后勤中心党委组织管理干部、技术和服务骨干赴临安昌化镇开展“唯实惟先推进后勤‘三不’一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第一次召开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同日印发《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度节能降耗实施办法》。

2022年7月,提炼形成后勤中心“51”党建品牌。通过深耕5个“一”,促进5个“融”,一条心、一条线、一股劲、一张网、一家亲,打造“51”党建品牌。

2022年8月,后勤服务中心正式托管暨阳学院后勤服务工作。利用暑期时间,顺利完成服务场所改造和后勤信息化管理升级工作。

2022年9月,改造完成的食堂及超市全新亮相,迎接暨阳学院师生报到。“浙农林大诸暨后勤魅力暨阳公众号”全新上线。

2022年9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分永葆初心跟党走、坚强保障助发展、硬核担当我先行、踔厉奋发“后勤人”等四个专题,十二项子活动。

2022年10月,会同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后勤服务“面对面”恳谈会,充分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

2022年10月,举办后勤服务中心第十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年10月,参加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十二次蝉联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冠军。

2022年10月,第四届后勤文化节开幕式暨岗位技能大赛、生态美食展开幕。

2022年10月,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和纪委委员5名。

2022年11月,由杭州市商务局、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一季“舌尖上的杭州”——金牌宋韵美味东坡系列预制菜争霸赛落下帷幕,来自我校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的厨师长董铭华在与杭州市13个区、县(市)的厨艺大师们的同台角逐中夺得大赛金奖。

2022年11月,后勤中心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与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党建结对共建。